【弘杨】2019年7月完结文整理

除夕快乐~


联动

1、弘杨四时令  715二十四节气联文

2、羔羊的贵气香水瓶  高杨生贺联文

3、高杨生贺联文

     【弘杨/咖啡来了】焦糖与苦艾

     【弘杨/咖啡来了】做人好难,但高杨是草莓味的

4、白月光保卫战 All羊联文  弘杨部分:

     【白月光联文活动/srrx】来日方长

     【白月光联文活动/SRRX】初见即一生

     【白月光联文活动/srrx】昨晚的全国大赛你们看了吗?

     【白月光保护联盟/弘扬】你是我每日的小欢喜

     【白月光联文活动/srrx】保卫我方小羔羊

     【白月光联文活动/SRRX】假如再选一次

     【白月光联文活动/SRRX】我的人,你也敢动

     【白月光保卫战/srrx】远航

5、高杨的生日梦工厂  高杨生贺联文 弘杨部分:

     【高杨的生日梦工场】planet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已完结

1、【弘杨/羊凡无差】不良(下/完)

     共3篇  作者:两棵树

2、【弘杨】赔你一生好光景(下)

     共3篇+1番外  作者:未完待續。


3、【弘杨】瞒(上)  (下)

     共2篇  作者:未完待續。

4、【大英留学AU】【完】喜迎方书剑回国,张超再组集体旅行,高杨携手黄子弘凡故地重游忆往昔

     共8篇+1番外  作者:Thank You Tohoshinki

5、【弘杨弘】或许在2018见过面(上)  (中)  (下)

     共3篇  作者:奶茶续命

6、老师,我可以喜欢你吗  (番外)

     共2篇  作者:星阖

7、【小凡高】我还可以拥有一张家属票吗(完结篇)

     共6篇+1番外  作者:找谜底

8、【小凡高】第八十八封信(4)

     共4篇  作者:某来开小差

9、【弘杨】赔你一生好光景(上)  (中) (下)

     共3篇  作者:未完待續。

10、【弘杨】瞒(上)  (下)

     共2篇  作者:未完待續。

11、【小凡高】第一口蛋糕的滋味(上) (中)  (下)

     共3篇  作者:夏小舞

12、那个金牌作曲人为什么要给那个不出名的歌手高杨写歌?[论坛体][弘杨][五]

     共5篇  作者:情欲酒

13、阿黄钻坏了小羊的墙(上)  (中)  (下)

     共3篇  作者:时遇S_Y

14、【弘杨/佳元】十二05 END

     共5篇+1番外  作者:大杯奶青

15、【弘杨】有我在呢.上  

     共2篇  作者:端茶送客

16、【小凡高/论坛体】在餐厅吃饭配对到暗恋对象了怎么办!(上)  (下)

     共2篇  作者:千山

17、【弘杨】波士顿与维也纳没有距离(上)  (中)  (下)

     共3篇  作者:圆古

18、【卓玮/弘杨】你摘便是06(终)

     共6篇  作者:鸭了个鸭嘎嘎

19、【弘杨】造化弄B  【弘杨】天赐良B

     共2篇  作者:独边吹曲

20、【弘杨】百步穿杨  【弘杨】百发百中

     共2篇  作者:方书剑的芒果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发完

作者:夏小舞

【小凡高】StrawberryDaiquiri

【小凡高】如同少年不惧岁月长

【小凡高】Thinkingout Loud

【小凡高】我们有幸采访了黄子弘凡先生

【弘杨/补档】小黄同学想去买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:情欲酒

落日[弘杨]

小熊先生[弘杨]

朋友初次见面和熟了之后的反差很大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[弘杨]

给你未来[弘杨]

有瓜!速来![论坛体][弘杨]

无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:FitzSimmons

论黄子弘凡为什么死都不愿意打王者

【弘杨/超朋】我的管理员男友

论黄小满和仝团团的养成

黄小满和仝团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:蔡程昱什么时候来娶我

#弘杨#不许

#弘杨#快点长大

#弘杨#急转直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弘杨】一日不见如隔三秋

【小凡高】记一个冬天的晚上

【SRRX/小凡高】妖魔鬼怪全退散

小凡高 | 昭昭

【小凡高】及时雨

【小凡高/论坛体】你湖出圈cp竟然被同一女粉给吊了

【弘杨】高小羊饲养手册

【弘杨】知否知否

【小凡高】算不算

【小凡高】Our Youth and Bravery

【弘杨】就算变成了女孩子,高杨依旧拥有家庭最高地位

【论坛体】好像被暗恋的学长讨厌了怎么办?

【羊凡/弘杨】编号89757(一发完)

想对你说,我总是将你放心上

【小凡高】see you

【超声波】【弘杨】 番外 :摄像小哥想相亲(弘杨仅本篇)

Slice

【弘杨】恋爱大求真之是真的吗(《及时行爱》番外)

【弘杨】灿烂时光

【弘杨】论新人征服全场的可能性

【弘杨】论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的可能性

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

【弘杨弘/无差】 My dearkid.

[弘杨] 地下三分钟爱情故事

【弘杨】传染得的感冒

入春【黄子弘凡x高杨】

少年的眼

曾经沧海难为水

【沙雕群像】张超:爱情骗子我问你

【弘杨/羊凡】一只温柔的鸭子

【弘杨】你爱我吗

【小凡高】白月光(小羊视角纪实向)

【小凡高】神的随波逐流

【弘杨】如何养好一只小羊软糖

飞鸟症[无差]

旅途[小凡高无差]

【小凡高】窃光

[弘杨]月亮与红玫瑰

【弘杨】时差

【弘杨】那天我去开了个家长会

弘杨(救赎)

【弘杨】纱麻

那些年我们爱过的男孩

【弘杨】山河辞

【小凡高】小偷玫瑰

再强调一次,我是唯粉,不是毒唯。

【弘杨】小朋友

【小凡高】当夜莺在伯克利广场啼唱

【弘杨/小凡高】飞鸟

【小凡高】我喜欢你 我也是

【小凡高】自家兄弟不敢表白怎么办

【小凡高】棉花娃娃(0715生日贺文)

【弘杨】Adonis阿多尼斯

【小凡高】无巧不成书

【弘杨/小凡高】生日。

【弘杨┃热力学第一定律】

【羊凡/弘杨】不死之身(上&下)

(弘杨)和喜欢的人分手是什么感觉

【弘杨/羊凡】行李奇遇记(7.15贺文)

《游乐园一日游》 又名《游乐园二三事》

[小凡高]衣襟带花

【小凡高】风雪

【弘杨】以梦为马 不负韶华

【小凡高】Loststars

【小凡高】碰巧默契

【小凡高】三国杀

【小凡高】鸡蛋

【羊凡/弘杨】避夜

下雨 [🐔情④色] [都是假的:)]

高杨715生日,机场爱情

【弘杨】最是人间留不住

【弘杨】调色盘

[小凡高]高杨你到底醉没醉!

【小凡高/狼人杀AU】请这位玩家不要再首验我了好吗

【弘杨】我的男友是夜猴侠

【弘杨】抱抱

【弘杨】十三香

【弘杨】成都天晴,万里无云

【弘杨】第720个赞的来源

【小凡高】碰巧默契

【srrx小凡高/弘杨】取个标题好难啊

【弘杨】属于对方的夜晚

【小凡高/无差】护身符

绵羊

【小凡高】有我

#声入人心.小凡高同人《我们不该是朋友》

【弘杨】雨巷

[弘杨] 把羊群赶下大海

【弘杨/超昱】我坐小飞船来找你啦!

【srrx】Perfect(小凡高)

【论坛体/弘杨】818那对公布恋情的情侣

【SRRX/小凡高】妖魔鬼怪全退散

【小凡高】张超说我就请你帮了一个忙,你却把我兄弟拐上床(吐槽体)

『弘杨/羊凡』祝福黄子

【弘杨】药

【弘杨/小凡高】温柔豢养

【弘杨/小凡高】无条件

【弘杨/羊凡】一只温柔的鸭子

张超,黄子弘凡让你立刻现在马上给他交一篇小凡高be文上来

今天的张超也在怀疑高杨和黄子弘凡有什么事瞒着他

【srrx】Perfect(小凡高)

【小凡高/龚方】苦尽甘来

[论坛体]刘老师查寝录

【云²/弘杨】家有傻儿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WP

作者:朙滟

【弘🚗杨】清风霁月

【门上文学】【pwp】关于哥哥和他的漂亮家教

【门上文学】黄助理的夜宵(abo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分化(黄子弘凡/高杨)

一出好戏

【弘杨】水蜜桃

【弘杨】小老师(PWP)

【弘杨】【p达不溜p】你好老哦

【弘杨】温暖的羊(abo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多CP

1、【搅和的梅溪湖】大课间用来做操真的太浪费了(上)  (下)

共2篇  作者:东坡肉先生

2、MXH上海专场彩蛋环节

共8篇,合集停更  作者:Ador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沙雕群像】马佳:今天梅溪湖也是一半清醒一半沉迷呢

三次西西歪走进科四考场

梅溪湖大学是个玄幻的地方(一个汇总)主小凡高

梅溪湖宠物店今天卖出去小动物了吗

梅溪湖宠物店今天卖出去小动物了吗(小动物视角)

【老云家】出成绩了吗?

【老云家】蔡程昱今天喝假酒了

【弘杨/哲凡/嘎龙】如何凭智慧解决开车时的困难

【多cp】诈尸式育儿经

【声入人心】我居然和一个摩羯座成了情敌(论坛体)

【声入人心】上头的一百种方式

【高中au】谈谈我室友们的两三事

Big bangBOOMBOOMBOOM

【多CP】究竟谁才是棋昱的另一半

【声入人心多CP】抢票这件小事

【声入人心多CP】降热搜这件小事

【反正挺多cp的】梅湖真料bot

四十八小时

我是张超,我有一个烦恼

我是张超,我又有了一个烦恼

「马克老师吸粉日常」聊天/视频体

【多cp/沙雕梗集合】天下岂有二十年之太子

【srrx/1975】今天也在给谈恋爱的队友们打掩护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虾虾虾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