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棋昱/分类整理】沙雕文学

准备好!快乐瀑布来咯!

这pa太多啦,为方便jms看文,评论征集哪些值得推荐位!(忍不住吐槽:但凡超鹅香蕉树佳哥在,保准十篇有九篇都沙雕)


推荐(from lof&wb)

1、【棋昱】油爆虾计划  【棋昱】正经的保镖小哥  【棋昱】龚子棋今天娶到蔡蔡了吗?

     共3篇  作者:小馒

2、【黑道au】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在内蒙推拿馆里龚sir经历了什么01

     共6篇  作者:May_五月

3、【棋昱】私以内,全员卧底(是上)  (完啦)

     破镜重圆,双卧底AU

     作者:糯米呀你怎么那么可爱

4、【娱乐圈au】我们假戏真做吧 1

     共10篇  作者:阿云龙的方糕

5、从今天开始做不良 1

     共9篇  作者:阿云龙的方糕

6、【棋昱】蔡程昱磕cp血泪史 (一)

     共8篇  作者:-晴雨两难得-

     艺人7 x经纪人蔡

【云次方/棋昱】捡蔡程昱回来到底图什么

【棋昱】八一八那个一到国假日就消失不见的黑道头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up to 2020.7.31)

1、【棋昱】419对象爱上我(1)

     共6篇+1番外,沙雕  作者:秃头玛丽

2、【棋昱】【弘杨】今天我惹了吗?(1)  (2)  完结

     校园,沙雕  作者AcplerisN

3、【棋昱】包养对象比我有钱是什么体验(上)  (下)

     一见钟情  作者:层楼

【棋昱】分分合合·床

【沙雕向】霸道总裁真的有用

——————

【沙雕向】如何成为一名潮男(又名:《哥有老婆》的传播实况)

[棋昱/云次方]妈宝

【棋昱】高贵王子蔡程昱,你愿意让我做你的骑士吗?

【棋昱】沙雕甜饼

【棋昱】隐晦

【棋昱】家门不幸

【棋昱】孩子想玩你又不能不让

棋昱 叫早鸟

蔡程昱有个小秘密

【棋昱】今天龚子棋给蔡程昱当小弟了吗

【冰激凌火锅|棋昱】龚子棋表白事件始末

【棋昱】今天你惹了吗

我爱豆是我对家

【棋昱】龚子棋为何这样

〈棋昱〉龚子棋的神奇摩托

【棋昱】当龚子棋问:我们能在一起吗?

一觉醒来我多了个男朋友【棋昱】

【棋昱】珍爱生命远离黄子弘凡

【棋昱/群像】蔡公子为何这样

棋昱/云次方/《老师的秘密》

【棋昱】听说一个隔壁系的想泡我?还是黑道?(沙雕向)

[棋昱]嗑冷cp的快乐你能想象吗?

这个杀手真的不冷  杀手棋x中二高中生昱

谁他妈没织过毛衣

你凝视猫时猫也凝视你

【棋昱】别跳楼!!!

[棋昱]黑泡爱情会有隔阂吗

[棋昱]带男朋友打游戏合适吗

【棋昱】直 播 事 故

论直男是怎么说弯就弯的

【棋昱/云次方】天价娇妻之豪门父母不好惹

【棋昱/吃醋文学/前期沙雕】油爆虾不要糖醋味的

【棋昱】龚子棋带头舞自己cp石锤?

(up to 2020.2.29)

1、【棋昱】暴躁温妍其实是个cp粉头并且立誓拉所有人入坑

     共3篇 作者:迷思扬🖤

2、【棋昱】谁能想到我高贵王子在追人方面很他妈聪明呢(上)  (下)

     共2篇  作者:为君死

3、【棋昱】写手太太蔡彦祖的爱情故事(上)  (下)

     共2篇  作者:炎尾

4、去鬼屋玩把工作人员吓哭了怎么办?㈤

     共5篇  作者:沈川北

5、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  【续

     共2篇  作者:芝士鱼丸

6、【棋昱】当蔡程昱自己舞起棋昱  【棋昱】龚子棋窥屏实录

     共2篇  作者:May_五月

7、[棋昱]我不是酷盖     作者:525600min

     【棋昱】舔狗可以有多卑微?     作者:除以零

8、【棋昱】蔡程昱的神秘同居人(上)  (下)

     共2篇 作者:夏天少喝冰饮

9、看黄历的重要性     作者:帝都雾霾纯

     吃了我的给我还回来!     作者:内蒙风沙大

【棋昱】草莓牛奶它到底做错了什么

【棋昱】请同居的同学也要用两个麦上线!

【棋昱】什么,跟踪狂?!

 郑云龙说龚子棋会家暴他儿子

【佳元/棋昱】我怀疑我哥被家暴了

徐均朔说你们能不能别瞎嗑cp

【棋昱】草莓牛奶它到底做错了什么

【棋昱】美声顶流和他的热搜们

好想大声说爱你

|棋昱|物尽棋用

[棋昱]打黑拳的真的能英雄救美吗

【棋昱】掐指一算我爱你

【棋昱】网恋奔现指南

你老婆挺好看

【棋昱】爱的魔力转圈圈

【棋昱】今天你也是大佬吗?

[棋昱]半夜两点在烧烤摊吵架的那对小情侣

如果蔡程昱和郑云龙性格互换

【棋昱】这是原则问题!

【棋昱】黑道太子的小娇妻

酷盖龚棋在线追蔡

出大问题

【棋昱】飞鱼的自白

【棋昱】龚子棋我不穿秋裤!

【棋昱】如果我是总裁你会爱我吗

老龚

【棋昱】今天你的文被屏蔽了吗?

今天蔡程昱也在一线嗑糖

【棋昱】蔡蔡在战斗

酷盖如何追到小白菜

【棋昱】纹身

【棋昱】g7:所以说你是傻子机器吗?

白切黑男友和兄弟谁更适合一起看初雪?【小凡高】【棋昱】

[棋昱]有恃无恐(全文)

【棋昱】蔡程昱录完节目去哪了

【棋昱】xjs:我太难了

【棋昱】这么好的天气就适合出来跑步嘛

【沙雕】前男友是当红偶像——棋昱篇

【棋昱】社会主义道路上开出了爱情花

「棋昱」憨批爱情故事

【SRRX/棋昱】无名之辈

【棋昱】不要跟有男友的人同居

《请正主不要舞到太太面前》棋昱篇

【棋昱】honey不是homie

[棋昱] 那个看上我的校霸

【棋昱/弘杨】恋爱小片段

【棋昱】你一个人睡嘛

【棋昱】多多是全上海最可怜的狗

【棋昱】往日情书

【佳元】【棋昱】一次马果冻来到活动室报案

我嗑了我男朋友和他校友的CP!?!

【棋昱】大哥的女人

【棋昱】黑道太子自救系统

【棋昱棋】智齿也很激动吗刚才

当西西歪看到了他和g7的土味视频

【棋昱】假瓜勿磕,出大问题

【棋昱】我是精分我怕谁

【棋昱】爱情的味道最甜美。

【棋昱】酒壮怂狗胆。

【棋昱】Incontral'amore (遇见爱)

【棋昱】【少年组】无所事事的男高

【棋昱】【弘杨】cy可能要销我号

【棋昱】今天我的特关营业了吗?

弟弟想挖墙脚怎么办?!【棋昱】【沙雕向】【一发完】

【棋昱】请把你的儿子嫁给我!!!

【棋昱】童话向

#声入人心.棋昱同人《QQ爱》

[棋昱]网恋对象喊我去和他一起带孩子

【棋昱】请你考虑一下

【棋昱】不要毁了人家,害了自我

【棋昱】当网恋对象说他家今晚没人

【棋昱】夜奔

#棋昱#说起来你可能不信

【棋昱】新闻自由

【大学AU】我真的不会写沙雕文学QAAQ

(棋昱)关于两个人是怎么被人知道的

【棋昱】我不知道啊

【棋昱】我不是你的小宝贝了吗

【棋昱】谁亲了我的蔡

【棋昱/弘杨】误会这件小事

【棋昱】子棋别怕,你蔡哥帮你去修理他

【棋昱】到处都是停车场

【棋昱】喜欢的男生居然听不出我的表白

【棋昱】蔡程昱的同居日记

【棋昱】关于某新星主持和某流量互相暗恋这件小事

【棋昱】&【小凡高】黄子给蔡程昱发消息

[棋昱/云次方]打嗝如何快速解决

🌕【棋昱】关于2019年1月17日晚的一件小事

【棋昱】搞到真的了

【棋昱】我搞了我球友×我舍友的cp

【棋昱】恋爱模拟游戏

【棋昱】黑糖有位白月光

【棋昱/龙嘎】今天也是蔡程昱沉迷同人文的一天

【棋昱】我们营业了

【棋昱】再见了妈妈,今晚我就要远航

【棋昱】恋爱标题

【棋昱】失忆诊疗计划

做梦

【棋昱】网恋选我我超甜

【棋昱】谁还不是个男人了

【棋昱】关于健身

【棋昱】老梗

【棋昱】出柜之后

【棋昱】谁是你大外甥!

【棋昱】在?摸摸翅膀?

【棋昱】站住!我的黑道甜心(sd文学,慎)

【棋昱】痣多星

【棋昱】如果他叫我老龚我该怎么回答

【棋昱】今天的龚子棋喝醉了吗?

【棋昱】生日快乐

【棋昱】什么叫做“想睡我”的讯息(一发完)

【棋昱白色情人节|14:00】假暗恋

— 土味专栏—

【棋昱】大哥大嫂

[棋昱]找龚师傅烫头

【棋昱】如果我是土味霸总你还会爱我吗?

爱情的骗子我问你

【棋昱】奇遇村变潮流了以后村花却跑了

乡村爱情故事(棋昱)

【沙雕土味预警】


多CP的还有很多,想看就告诉我该打啥tag!(明目张胆威胁)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564 )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虾虾虾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