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弘杨】2020年5月(上)完结文整理

—新梗—

企鹅

遇见一只不太忧郁的小羊

【小凡高】收留一只黄企鹅

遇见一只忧郁的企鹅

【小凡高】神奇企鹅

你也喜欢鳟鱼吗

遇见一只忧郁的企鹅

光哥连麦(“洪之光真是个妙人”)

吉尔来电时,小凡高在做什么?

【小凡高】打电话

光哥的突然访谈

弟弟,接电话吗弟弟

同事真好啊

【小凡高/弘杨】黄子的枕头

你也刚起?

 —联动—

相拥于灯海  联车

 —已完结—

1、【小凡高】 少年和他的白色海豚(一)

     “爱能超越一切”,共20篇  作者:3River-三川

2、【弘杨】心脏  (后续)黄子视角  高杨视角

    BE  作者:清明在秋洋

3、言外之意  意料之中

     pwp  作者:寒暄

4、【弘杨】谁家密室逃脱还送男朋友阿?(上)  (下)

     一见钟情,1975  作者:三无产品

5、不渡【壹】

     知青,共12篇  作者:小粗腿不运动

6、我有故事你听吗(上)  (下)

     阴阳师au  作者:陌陌immer

7、【小凡高/微信体】想见你

     作者:Thank You Tohoshinki

8、【小凡高】在操场早恋才是校园纯情  我在操场捡到一个男朋友  高杨牌男友不支持退货

     作者: 风人青

9、【弘杨】高杨,我讨厌你红酒味的信息素(一)

     羊追黄,ABO,共12篇  作者:Mrsmozi

10、【小凡高】夜上海01

     双性转,民国  作者:己成精

11、【小凡高/弘杨】布鲁克纳(高杨篇)  (黄子篇)

     吃醋文学  作者:小叶同学今天续命了吗🧸

12、【HPAU】我家猫离家出走了怎么办?(上) (下)

     作者:在殿堂深处。

13、【I don't want to say goodbye】上    

     现实向  作者:糖吉磕德

14、【弘杨】高小羊杀手番外之高小羊说他只生一个!(上)  (中)  (完)

     沙雕,生子,有正文  作者:小粗腿不运动

 —现背—

【弘杨】攻略玫瑰

第一次约会

【弘杨/云次方】2026

踩到猫儿

冰河到车河

Rumors

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羊傻吗?

【小凡高】亲爱的黄企鹅

【小凡高】霍格沃茨私人分院帽

暂停键

【弘杨】一场为期三天的演唱会

【弘杨】最佳解压

【小凡高】来日方长

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温文尔雅是吗?

声川

【弘杨】立夏

【弘杨】烟火

【小凡高】一夜好梦

 —破镜重圆—

[弘杨] 夏夜晚风 Summer Never Fades

【弘杨】反方向的钟

山海

【弘杨】山海

【弘杨】27个遗失的吻

【弘杨】 痛粥  伪

 —娱乐圈—

【小凡高】Be with me

低温烫伤

【小凡高】36子混合抽赏这样的应援方式你喜欢吗

 —一见钟情—

【弘杨】相亲对象被隔壁桌的漂亮小哥哥拐跑了怎么办

【小凡高】不是情敌是情人

我们的唱片店

小凡高/对,就是这么喜欢  校园

—总裁—

【弘杨】法兰西多士 双总裁

霸总文学 点烟.jpg

—沙雕—

【小凡高】忘记屏蔽暗恋对象了怎么办?

我磕了我男朋友x我对家的cp

【声入人心】今天的gy是哪个gy

 —论坛/知乎体—

我替妹妹参加签售会,结果见到了传奇学长?

[小凡高/论坛体]李涛,黄子弘凡会被雪藏吗?

【小凡高】第九次直播

【小凡高/论坛体】高老师办公室里在开什么原生态民歌会?

【论坛体】那个在迎新晚会上唱《她真漂亮》的学长叫什么名字?

【小凡高】我觉得,隔壁寝的兄弟,喜欢我

【惊!格兰芬多院草和斯莱特林院草在禁林打起来了!】

【论坛体】黄总和高秘书szd!

【弘杨丨知乎体】办公室恋情到底要不要得?

 —ABO/生子—

【弘杨】哔哔哔——  生子

【弘杨pwp】唉,记仇的Omega惹不起~

 —校园—

师生  【小凡高】有关于黄子弘凡泡到了实习老师这件事情

初高中

【弘杨】黄了皮几今天被扣分了吗

【弘杨】清白之年

【弘杨】学霸暗恋实录

【弘杨/小凡高】永恒花火

小情侣补课实录

【小凡高】记得回头(彩蛋!)

绵羊

【小凡高】记得回头

【 小凡高 # 叆叇 】

大学

【小凡高】形形色色

【小凡高/卓玮】我不怕但怕你怕

【弘杨】我睡了我上铺的兄弟

 —竹马—

【小凡高】告白

【小凡高】淌心的溏心包

【弘杨】反正不管怎样,先怪黄子弘凡就对了

 —双向暗恋—

【小凡高】白鸟

Can youfeel my love tonight?

 —童话/奇幻—

【弘杨】ROSE  王子x花匠

【小凡高】月老,牵根红线呗?  丘比特x月老

Your Teddy Bear

鲱鱼罐头仲夏夜  超能力

【小凡高】邮差先生

【小凡高/余光】Blur  HP

毛粪石与黄油啤酒  HP

【小凡高】超时空同居

【小凡高】烦恼信箱

 —职业—

[小凡高]画月  B站up主音乐制作人黄&画家羊

【小凡高】在电子竞技里寻找真爱是不是搞错了什么?  电竞

 —日常—

[小凡高]世界百大未解之谜

【弘杨】黄子弘凡不那么喜欢夏天

【小凡高】亲一口月亮,然后就睡觉

【弘杨】四川人急了打字都是四川话

【梅溪湖小镇】[小凡高]掰手指

吃醋  【小凡高】酸

同居

【弘杨】搭筑浪漫

【小凡高】头发被水打湿了的男朋友要怎么出门?

吵架

【小凡高】高温预警

记一次离家出走未遂

 —年代—

古风

【弘杨】螭虎钩

【弘杨】后会有期

武侠au

点绛

【弘杨】子规

十九世纪【弘杨】华尔兹玫瑰

民国

【弘杨】色 | 戒  

【弘杨】起风了

1979 【小凡高】同志,我能吻你吗

 —泥塑—

单性转  【弘杨】心碎酒店(pvvp)

双性转  【弘杨丨小凡高】论女朋友变回男朋友的可行性

 —其他—

【弘杨】放肆

【弘杨】Psychopath 囚禁

【小凡高】The Vision 年龄差

【小凡高】维也纳的小偷  旅行

【弘杨】愛し子よ

【弘杨】旧钱

【弘杨】末路狂花

 —BE—

【小凡高】给我拍流星的人

【弘杨】浪来处

有风来过 /正文

【小凡高】大雨 短篇一发完

【弘杨】胆小鬼

【小凡高】迟到

【小凡高】 此日无事

【弘杨】似是故人来

[弘杨] 退无可退  娱乐圈

【小凡高】黑暗里你在寻找什么

死别

【小凡高】他我

【小凡高】比起雪,我更喜欢你

[弘杨] 莫问归期

【弘杨】宇宙浪漫

 —PWP—

【弘杨】好光景(pvvp)  古风

【弘杨PWP】whistle

【弘杨ρ.ω.ρ】夏日黑巧

【弘杨】琴房

[弘杨]ENTRANCE(PWP)  茶水间

【弘杨】负距离(pvvp)

【补档】酒精之下

【弘杨】吃着蛋糕赴月亮(pwp)

[弘杨] 玉儿

 —多CP—

『声入人心群像』 亿万年 .1

仙侠AU,共14篇 作者:若芽薄荷茶

作者:第N号琥珀  多CP多篇

作者:不加糖的鲸鱼

作者:枇杷不想加冰

高惹天团之 如果他们是绿茶本人(下)(弘杨仅本篇)

【1975】1975今天团建

【卓玮&小凡高】All Love You

【论坛体】srrx成员组团上《考不好,没关系》

【声入人心】震惊!当红男团改头换面的原因!

【群像多cp】三千吻

【今日生喜】|srrx群像搅和

 【梅溪湖高中AU】网课一线牵,珍惜这段缘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31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虾虾虾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