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海遗珠计划(说明)

可转载可外链,请多多蓝手/转载扩散~本篇用于计划推广说明、听取意见和推文交流,欢迎私信/评论~

主要目的:帮低热度好文增加曝光

重点(1)成立佳作推荐tag。

(创意:@一滩阿邪 )建立声圈总tag和各cp分tag,为大家提供自由安利文章/太太的平台。

声圈总tag:“沧海遗珠计划”;分tag:cp向“xx佳作推荐”(例:棋昱佳作推荐),个人向:“xx同人佳作推荐”,统一tag格式只是为了避免撞车和分散热度。弘杨棋昱tag见本文tag,其他cp及个人向有需要可自由建立,支持借用/转载我的说明。

(2)接收推荐/自荐收集热度与质量&用心不对等的文章or作者,形成汇总帖

鼓励有意愿有热情的姐妹发表整理向/个人向推荐帖,成立安利专门号等,为爱发电,形式自由。

规则说明:(1)tag内:自由参与

tag内支持以长评、转载、一句话安利等任意形式推文,可重复推文以削弱热度机制的限制,已有的推文/安利欢迎带上tag~没有任何要求,不限制推文的热度,但希望多推荐低热度文章,因为这是计划的初衷~cp tag内圈地自萌、自给自足,声圈总tag加强交流、求同存异。推文时请首先注意作者的版权要求。总tag内建议标明cp属性~

(2)整理帖的两个方案(个人想法,仅供参考)1.一篇汇总帖,保持流动,提供简单分类+关键词/作者自己的简介文案,方便找文/不发帖的姐妹,排序方式综合考虑被推荐次数&发布时间&粉丝数&更新频率等,引流成功后会从榜单上删去,给其他文章留出机会,保持流动。2.形成专门冷文安利号/推文组,持续更新,提供完善文案/长评,帮助大家更全面了解低热度好文。(本人暂时只做方案1,弘杨&棋昱)

初衷:看到一位作者对lof热度机制与创造热情的感慨,当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希望所有作者有更多机会被看到,也是我选择现在整理方式的初衷,因此萌生了发起这个计划的想法。

后续构想:由于这样的计划非常依赖读者&作者的热情,需要受到认可和关注才能真的做起来;希望大家加强交流,能够长期坚持。本人的汇总帖如果精力不足/淡圈也能够找人接手,并保持关注。

评论区留作自由推文(低热度为主)&交流不用care我😂

(新加大四角tag试试引流一下,占tag抱歉)

推荐弘杨/棋昱可私信滴滴我,另求看文较多、要求较高的热心姐妹帮忙审阅收到的推文(用于我自制的hy/qy小榜单,怕我的审美和精力不足😂,请私信戳~)笔芯(♡˙︶˙♡)

评论 ( 302 )
热度 ( 2103 )
  1.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虾虾虾饺 | Powered by LOFTER